跳到主要內容區

依據新竹縣發布最新防疫政策,本校自6月13日(星期一)起恢復實體課程。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您好:
依據新竹縣發布最新防疫政策,新竹縣各級學校自6月13日(星期一)起恢復實體課程。以下事項敬請配合辦理:
一、 因應6/13恢復實體上課,及6/10學生入校施打BNT疫苗,總務處人員已於6/9將校園及教室內外進行消毒完畢,活動中心也會在明日施打完疫苗後再進行一次消毒,敬請各位家長安心。
二、 學生快篩陽性或PCR判定為確診者及被匡列師生,居家隔離期間不可到校,後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,快篩陰性始可到校。
三、 學生同住家人確診時,自主防疫期間皆禁止入校。
四、 鼓勵學生在返校前一日進行快篩,學生返校後持續關心學生身體狀況,若有身體不適狀況請學生在家休息,給予防疫假且不列入出缺勤紀錄。
五、 學生上學前請家長在家先行量測體溫,體溫正常始得到校上課。
六、 若家長擔心疫情,仍可為子女向學校申請防疫假。本校將按照「新竹縣國中小因應COVID-19課室教學建議模式參考指引」,依班級學生就學人數,進行線上、實體與混成教學之教學模式之轉換,以維護學生受教權。
七、 其他相關課程部分,說明如下:
(一) 社團部分:社團於6/13(一)同步復課,補課及退費的細節,請洽各社團老師/教練。
(二) 課後照顧部分:低、中、高年級課後照顧班於6/13(一)同步復課,於17:40放學,屆時請家長準時接送。如學生需要請假,請與課後班老師聯絡,或電洽輔導室:(03)5992062*159。
(三) 學習扶助及英語課後班部分:學習扶助於6/13(一)同步復課,英語課後班因屬特別專案,故已結案,不再復課。
感謝新湖親師生的同心合作與關懷,相信幸福新湖的每位親師生都能平安渡過這次疫情。讓我們同心協力,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您我的健康。
新湖國民小學 敬上 111.6.9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