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湖國小5/30-6/2持續全面線上遠距教學,詳如說明,請參閱。

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:
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與協助,經過這一週孩子居家學習,發現確診者明顯下降許多。疫情嚴峻,依據新竹縣政府1110526新聞稿,我們下週持續做線上教學。下週上課四天後,將面臨端午連假,連假期間,為了守護學童健康,仍請家長配合防疫,勤洗手、戴口罩,餐食盡量外帶勿在外用餐,以避免飛沫傳染。謝謝您的配合。

一、 線上教學須知:
(一) 請依照班級原訂課表,以「非實體課程」方式進行學習。此為正式課程,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為原則。
(二) 借用載具部分,若須借用,請跟該班導師聯繫。
(三) 線上教室進入路徑:新湖國小首頁左上角→線上教室連結。
(四) 為增進線上學習成效,請家長協助或叮嚀:
1. 學生上課必須開視訊,以便老師了解學生學習狀況。
2. 上課期間專心學習,勿進行其他非課程內容之視頻及遊戲。
3. 每日上線上教室查看貴班學習進度,確認貴子弟是否已完成作業及作業書寫情形。

二、 無法居家線上學習者,仍可到校上課:
(一) 請於5/26(四)今日晚上八點前告知老師,以便老師統計並回報5/30-6/2用餐人數及葷素。若當週有任何變更,請於前一日告知老師。另,學生上學請攜帶餐具。
(二) 若5/30-6/2期間確診或同住家人確診,仍請依法居家隔離,以避免傳染。
(三) 若身體不適,有發燒、咳嗽、流鼻水、頭暈等症狀,為維護自己健康,避免疫情擴大,仍請在家學習為宜。

三、 確診通報:請家長掌握學生健康狀況,有學生確診或是同住家人確診情形(快篩或PCR陽性),仍照舊請第一時間通報導師。

新湖國小關心您111年5月26日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