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因應教育部公告,本校延長停課不停學至6/14,另有相關事宜,請家長參閱。

一、依據110年5月25日教育部公告「全國各級學校因應疫情 延長停止到校上課採居家線上學習時間」(網址:https://www.edu.tw/News_Content.aspx?n=9E7AC85F1954DDA8&sms=169B8E91BB75571F&s=BD091C4ED7DC82F9 發布。

二、緣由:因應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,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,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,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。

三、延長時間:即日起延長至110年6月14日(一)止。

四、家長服務: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或學生無法進行居家學習者,學校仍會安排人力,提供學生到校學習、照顧及用餐。
五、擴充線上教學資源:本校線上課表,將會納入教育部提供之因材網YouTube頻道、公視3台播放之「疫起線上看」等優質節目列入學習課程中,方便學生在家觀看。
六、畢業典禮停止辦理或採線上轉播方式,以及畢業生之畢業考、期末考與補考,俟新竹縣政府教育處指示,及學校同仁研議後,詳細辦理方式另行公告轉知家長。
七、本校線上課表將持續於公布欄及導師端協助公布,公布時間:
(一)5/31-6/4課表:於5/28中午前公布。
(二)6/7-6/11課表:於6/4中午前公布。

疫情期間,各位敬愛的家長在工作之餘,仍要配合孩子的線上教學,在此深深感謝。有許多困難和問題,讓我們努力共同克服,一起度過難關!
新湖國小敬上110.5.25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