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主辦的「2022PowerTech 青少年科技創作競賽」-資訊組

說明:

一、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年07月21日師大科技字第1111017248號函辦理。

二、活動宗旨:旨揭競赛,採當天做、當天比,最能培養學生親自動手實做的態度,奠定「STEAM」-Science、Technology、Engineering、Art、Mathematics的學習信心。

三、活動對象:就讀本縣高中職、國中小之在學學生(若為應屆畢業生請依原學籍報名)。

四、區賽報名日期:111年9月1日(星期四)至109年9月23日(星期五)截止。

五、全國賽報名日期:111年11月7日(星期一)至111年11月25日(星期五)截止。

六、年度賽事時間北區賽暨新北市賽:111年11月5日(星期六)-新北市恆毅高級中學(暫定)。

(一)中南區賽:111年10月22日(星期六)於苗栗縣國教團辦理(暫定)。

(二)臺南市賽:111年11月11日(星期五)臺南市復興國中辦理。

七、全國賽時間與地點:111年12月17日(星期六)、12月18日(星期日)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體育館4樓綜合球場舉辦。

八、旨揭活動的相關資訊及詳細比賽規則,將在111年8月31日前公告於官方網站:http://isteam.ccda.org.tw/Client/news_detail/108。
瀏覽數: